作者hfw (誠實可靠小郎君)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Wiikey和cfg哪裡不同?
時間Thu Oct 2 02:11:31 2008
因為WII不能玩海賊王(日規機,主機韌體已升級至3.1J)
到板上爬文之後發現晶片的版本也有關係
因此就想要動手升級1.9S
但是從網路上載下來的1.9S有分Wiikey和cfg
所以又爬了有關cfg的文
但是只有一篇
裡面又沒有詳細說明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大:
1. 如果我想升級1.9S是要用哪一個檔案來升級啊?
2. Wiikey和cfg到底有什麼不同??
3. 1.9s和1.9g版本上有何差異?是1.9s比較新還是1.9g比較新啊?
以上問題還請大家不吝賜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4.199
1F:推 FireGenie:1. Wiikey. 220.134.42.239 10/02 02:53
2F:→ FireGenie:2. Wiikey 是更新片, cfg 是設定片. 220.134.42.239 10/02 02:53
3F:→ FireGenie:3. 英文字母順序較後的較新, 差異就別管 220.134.42.239 10/02 02:53
4F:→ FireGenie: 了, 新版有包含舊版所有功能. 220.134.42.239 10/02 02:54
5F:→ hfw:謝謝F大詳細的解釋,我可以再請問設定片是要設 123.252.4.199 10/02 11:50
6F:→ hfw:定什麼啊?? 123.252.4.199 10/02 11:50
7F:推 we1ee:你更新完新的1.9S後,想要設定一些詳細的就 220.142.32.47 10/02 22:28
8F:→ we1ee:要再用設定片進入設定~不用那片也沒差拉 220.142.32.47 10/02 22:28
9F:推 aalittle:請問更新完1.9S後,是不是會自動設定關閉 122.116.147.3 10/03 13:40
10F:→ aalittle:光碟升級? 還是說要用設定片去關閉? 122.116.147.3 10/03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