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dada ()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請問玩FF7 cc會lag怎麼辦?
時間Sat Oct 4 00:52:30 2008
請問要怎麼弄才能讓畫面流暢?
Lag到我想發瘋
謝謝!!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97.27
1F:→ mp5vm6:按a搜我最近發表過一篇文章 220.132.18.83 10/04 00:55
2F:→ mp5vm6:看一下是韌體 記憶卡 或是轉卡的問題 220.132.18.83 10/04 00:55
3F:推 drung:也有可能是CSO的關係,轉成ISO能改善Lag狀況122.116.198.129 10/04 02:36
4F:推 inkysan:開完機後按select 看頻率對不對 59.112.137.166 10/04 08:15
5F:推 mrhscd:記憶卡弄成fat格式看看 125.230.10.244 10/04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