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pis (孩子氣萬歲)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請問 Wii Balance Board 如何改裝成 AC 電源?
時間Sat Oct 4 03:53:04 2008
因為需要長時間擺設無法更換電池
所以有將 Balance Board 改裝成交流電供電的需求
目前只知道要使用6V的變壓器
但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安培數
請有改裝經驗的朋友們指點一下
非常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3.145
1F:推 stockton133:那就選電流大一點的變壓器就好了~~ 60.248.139.38 10/04 04:17
2F:推 lovetyrano:1A就夠用了吧 219.87.250.195 10/04 19:20
3F:→ lovetyrano:其實應該用5V就好 219.87.250.195 10/04 19:20
4F:推 a1997163:改裝完記得要po教學喔XD 59.104.230.215 10/04 23:00
5F:推 ithinkurdumb:之前有看過USB的 (直接接在Wii上) 210.64.17.11 10/05 20:58
6F:→ ithinkurdumb:所以應該5V * 0.5A就夠了. 210.64.17.11 10/05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