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hscd (Snoopy)
看板Modchip
標題[PSP]PSP日機執行 戰神 中英合版 的問題
時間Sat Oct 4 13:01:19 2008
大家好:
我的PSP是日機
系統3.40 oe-a
韌體1.5
執行ISO需導引卡(UMD上網光碟)
記憶卡fat格式
在玩戰神 中英合版,只會顯示英文
玩戰鼓批哩啪啦碰 中文版 會停在Loading
這是怎麼回事呢?
該如何設定呢?
煩請高手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244
1F:推 jbocman:在recovery menu-configuration裡面118.168.130.163 10/04 13:38
2F:→ jbocman:把fake region改成Taiwan應該就可以了118.168.130.163 10/04 13:39
3F:→ jbocman:之前是這樣改才成功變成中文的,原po試試吧118.168.130.163 10/04 13:39
4F:→ jbocman:呃= =3.40..... 你先升4.01吧...Orz118.168.130.163 10/04 13:40
5F:推 adswx3:先升級再說吧= =.. 210.62.176.3 10/04 13:43
6F:→ mrhscd:更新到3.55_m2可成功了,謝謝諸位前輩!! 125.230.10.244 10/04 15:42
7F:→ mrhscd:更正,3.52 M33-4 125.230.10.244 10/04 15:49
8F:推 jbocman:升到4.01m33-2比較好...118.168.130.163 10/04 19:14
9F:→ jbocman:recovery menu的進入方式:按住R鍵開機118.168.130.163 10/04 19:14
10F:→ gn03620685:現在4.01 m33-2可使用目前大部分的自製 220.138.74.89 10/04 19:30
11F:→ gn03620685:軟體嗎 220.138.74.89 10/04 19:30
12F:推 iotin::玩不到中文跟4.01有啥關係是系統語系的問題 122.121.24.223 10/04 20:04
13F:→ mrhscd:補充:戰鼓要更新至3.71M33-4才能正常讀取 125.230.10.244 10/04 20:47
14F:推 jbocman:iotin,你說的語系是XMB語系嗎?118.168.130.163 10/04 21:23
15F:推 drung:戰神要把系統顯示語系設定成繁體中文122.116.198.129 10/06 03:24
16F:→ drung:系統用其他語系都會變成英文版122.116.198.129 10/06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