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austin (企鵝)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有關光碟讀取問題
時間Sat Oct 4 21:03:47 2008
小弟的WII是跟別人借的 所以不太清楚晶片是哪一牌的
前幾天靠著更新
更新到能夠玩大亂鬥X的狀況
問題來了
昨天晚上裝起來在玩大亂鬥X跟TOSR
一切都沒問題
但是把WII關機後放在電視前一個晚上
今天早上起來...
所有遊戲光碟讀取都是問號....
中間這段時間明明也就只是靜靜讓他在客廳吹涼而已....
這台WII之前就有過這種有時候讀取不到的問題
不過之前讀取不到的時候都是直接跳ERROR CODE
這次卻是問號...
事情發生後在板上爬了不少文
也確認過沒有運行過可能變磚的遊戲
所以主要想問一下版眾們
綜合以上的狀況看來
還有沒有任何內部程式更新之類的問題存在
還是說...
真的就是光碟的讀取頭髒了或爆了呢...
PS:昨天晚上玩起來只有少部分大亂鬥X動畫出現小LAG
沒有其他讀取失敗的狀況
PS2:住的地方在汐止附近
水氣比較重 有懷疑過這個問題(目前WII在乾燥櫃中實驗)
但是只不過一個晚上...甘有這麼嚴重乎....
PS3:那個...
有誰知道汐止這邊有哪些店家有改機方面服務嗎
真的不行的話我想拿去問問看了orz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02.188
※ 編輯: zxaustin 來自: 220.133.102.188 (10/04 21:05)
1F:推 Kenny1206:看起來像改機晶片掛... 61.229.83.32 10/04 22:23
2F:→ zxaustin:如果是晶片掛...也太慘了 220.132.156.38 10/04 22:56
3F:→ zxaustin:那早知道我就該把HB先灌上去 220.132.156.38 10/04 22:56
4F:→ zxaustin:現在讀不到片子想灌也來不及了orz 220.132.156.38 10/04 22:57
※ 編輯: zxaustin 來自: 220.133.102.188 (10/05 00:14)
5F:推 nutype77:請先拿原版片測試一下看會不會動122.121.159.119 10/05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