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donmike (我很單純)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3.80 M33-5升級4.01 M33-2
時間Sun Oct 5 22:34:49 2008
如題,怎麼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76.204
1F:推 a73126:直接按網路更新....140.128.194.151 10/05 22:35
2F:→ dondonmike:不董????122.127.176.204 10/05 22:38
3F:推 linmondi:一行文~也不爬~超想噓的 122.254.63.240 10/05 22:41
4F:→ dondonmike:直接了當阿...爬了可是都看不太懂...122.127.176.204 10/05 22:43
5F:→ dondonmike:我需要詳細講解或者圖文之類的122.127.176.204 10/05 22:43
6F:推 zetafree:請問我是厚P 那我要更新1.5的補丁嗎@@? 220.134.15.66 10/05 22:53
8F:→ dondonmike:樓上的這個我知道...可是我把4.01M33-2122.127.176.204 10/05 23:15
9F:→ dondonmike:的UPDATE丟進去GAME裡面開始更新122.127.176.204 10/05 23:16
10F:→ dondonmike:可是就是不行阿...122.127.176.204 10/05 23:16
11F:推 jeryeu0830:可以直接這樣一行文的喔?218.160.181.180 10/06 01:06
12F:推 a73126:PSP裡面有網路更新....3.80直接按...140.128.194.151 10/06 01:21
13F:→ a73126:不行也得說哪裡不行阿...要放401.PBP喔140.128.194.151 10/06 01:21
14F:→ dondonmike:網路更新要有無限網路耶122.127.176.204 10/06 02:04
15F:→ dondonmike:401.PBP的意思?122.127.176.204 10/06 02:04
16F:推 iotin:就是放官方401韌體啦 122.121.24.77 10/06 02:22
17F:推 iotin:把官方的4.01韌體EBOOT.PBP改成401.PBP 122.121.24.77 10/06 02:25
18F:→ iotin:放入ms0:PSP/GAME/UPDATE/ 內 這樣會了吧 122.121.24.77 10/06 02:26
19F:推 StanKai:請問我薄P 3.90M33-3 要刷4.01M33-2的話 122.122.66.108 10/06 02:43
20F:→ StanKai:把4.01官方檔與M33-2的檔一起放到UPDATE 122.122.66.108 10/06 02:44
21F:→ StanKai:然後 按更新 這樣就可以了嗎? 122.122.66.108 10/06 02:44
22F:→ StanKai:會失敗 變磚機的可能嗎=0=? 122.122.66.108 10/06 02:45
23F:→ dondonmike:iot大大,請問放入401.PBP以後更新122.127.177.158 10/06 08:04
24F:→ dondonmike:之後要怎麼變成M33-2呢?122.127.177.158 10/06 08:04
25F:推 aifam:猴子來襲的也看不懂 我們用講的你怎麼可能懂 203.70.79.44 10/06 08:57
26F:推 aifam:那可是附圖的教程耶... orz 203.70.79.44 10/06 08:58
27F:推 vinss:猴子如果看不懂就直接找底置吧..XD 58.91.17.23 10/06 09:09
28F:推 everygay:好歹你也要附個你自己更新的流程吧 122.116.91.230 10/06 11:38
29F:→ everygay:不然這樣誰知道你哪裡不會? 122.116.91.230 10/06 11:38
30F:推 Tozan:樓主還是花個幾百塊拿去給店家升級吧.... 203.73.254.217 10/06 12:07
31F:推 iotin:don大你有再做功課嗎還是說要干脆花錢給店家 122.121.24.77 10/06 14:10
32F:→ iotin:幫你升級比較快.... 122.121.24.77 10/06 14:10
33F:→ iotin:Sta大 怕變磚 先備好神電或是用神電刷新版 122.121.24.77 10/06 14:12
34F:推 tschia:這個版人真好 看他推文真覺得不能噓很可惜 59.105.91.234 10/06 16:23
35F:→ tschia:什麼叫做直接了當 59.105.91.234 10/06 16:23
36F:推 adswx3:...有同感 直接了當有點誇張.....= = 210.62.176.3 10/08 19:32
37F:→ adswx3:而且升級這那麼簡單...不用那麼怕變磚吧... 210.62.176.3 10/08 19:33
38F:推 morisilicon:突然覺得版主乾脆要不要直接 123.195.79.235 10/09 06:14
39F:→ morisilicon:禁止如題文算了,一點誠意都沒…… 123.195.79.235 10/09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