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m110773 (馬小虎)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NBA LIVE 09
時間Tue Oct 7 15:54:47 2008
如題
有人在玩這款遊戲了嗎?
我目前版本4.01 m33-2 已經用英短ISO檔
但玩的時候有很明顯的LAG
玩 NBA 09 和 其他日前出的遊戲都沒這這樣
以前的 LIVE 08 也沒這樣
有人玩 NBA LIVE 09 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3.101
1F:推 Yggdra:遊戲中還好,換選單很雷格,讓我不是很想買118.171.197.107 10/07 16:18
2F:推 iceryu:玩的時候頓頓的 跟08似乎沒什麼大差別 140.119.164.2 10/07 16:31
3F:→ dm110773:我也是遊戲中還好 換選單真的超頓 118.170.43.101 10/07 17:34
4F:推 iceryu:另一款賽場之內就順多了 EA這款超沒誠意 140.119.164.2 10/07 18:56
5F:推 jeryeu0830:PSP有出過2k系列的嗎? 2k9會出嗎?218.160.181.180 10/07 21:33
6F:推 gn03620685:裡面有主播聲嗎 我玩的時候都沒有....118.161.245.251 10/0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