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d (天生平凡)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因NBA2009 我的Wii半磚了> <"
時間Sun Oct 12 16:22:28 2008
老弟因為很哈NBA 2009 今天把遊戲片放進去更新
結果半磚了(兩個新聞頻道、無法進入系統設定 但可以玩遊戲)> <"
爬文看到有網友分享半磚解法想去試試看
我的主機是D2B 可是網友給的D2B解半磚連結都已經失效了......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把半磚問題解決?
謝謝大大的幫忙!
PS: 更新前是3.1J版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70.151
※ 編輯: tonyd 來自: 118.161.170.151 (10/12 16:23)
1F:→ tonyd:請問中壢有人可以幫忙解嗎?118.161.170.151 10/12 16:36
2F:推 minigame:這麼新的遊戲怎麼不過水呢,真粗心 61.229.158.249 10/13 01:21
3F:→ minigame:而且這麼新能不能解還是問題 61.229.158.249 10/13 01:21
4F:→ minigame:除非你降下來,看看版上有沒有好心人吧 61.229.158.249 10/13 01:22
5F:→ minigame:不然花錢去店家用一下比較快了 61.229.158.249 10/13 01:22
6F:→ tonyd:對呀...所以希望版上有人能伸援手118.161.170.151 10/13 12:37
7F:→ tonyd:剛老弟用零更新韌體到3.3J 似乎解決了無法進118.161.170.151 10/13 19:40
8F:→ tonyd:入系統的問題 但兩個氣象頻道依然在 跟各位118.161.170.151 10/13 19:40
9F:→ tonyd:回報一下 如果有類似問題可以用這招 接著準118.161.170.151 10/13 19:41
10F:→ tonyd:備用版上消除雙氣象頻道方法試試看 另再降回118.161.170.151 10/13 19:41
11F:→ tonyd:3.2J118.161.170.151 10/13 19:41
13F:→ tonyd:謝謝樓上大大的幫忙 不過好像無法下載...118.161.176.253 10/15 12:29
14F:→ tonyd:後來我用google搜尋"wii-system......-v288"118.161.176.253 10/15 12:30
16F:→ tonyd:剛剛測試 無法使用...我再找找好了118.161.176.253 10/15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