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ngs (海角七億)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終於成功升到4.01 M33-2
時間Sun Oct 12 18:35:41 2008
我的肥P從2005就買到現在,去年年初才改成3.03OEC
本來一直不懂到底怎麼升級,後來不小心找到下面這個
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sigmaefz
加上他提供了很多檔案下載,讓我很順利地從
3.03OEC->3.52M33->3.71M33->4.01M33-2
可是發生一件慘事,以前能玩的ISO檔有些現在反而
不能玩,一執行就是整個黑色螢幕當掉,害我只好拔掉電池.
不過還是很開心,希望大家改機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100
1F:推 doenkiss:4.01 ISO不能有中文 61.57.129.246 10/12 19:14
2F:推 inkysan:而且你部份記錄檔會失效 因版本加解密不同 59.112.143.83 10/12 19:45
3F:推 catsweety:我直接從3.52m33-4升到4.01m33 完了 怎 59.117.124.79 10/12 23:19
4F:→ catsweety:麼辦!?!?!?!?! 59.117.124.79 10/12 23:19
5F:→ catsweety:3.71m33我沒有去升 怎麼辦怎麼辦!?!?!?! 59.117.124.79 10/12 23:20
6F:→ hsiangs:3.52M33可以直升4.01M33-2 123.204.3.100 10/13 00:03
7F:推 adswx3:..恩= = 210.62.176.3 10/13 16:18
8F:推 CrazyFred:中不中文老實說一點關係也沒有= w= 218.170.49.217 10/13 22:03
9F:→ CrazyFred:我是說iso檔名 反正刪除用psp介面... 218.170.49.217 10/13 22:03
10F:推 Yggdra:聽說3.71的還是比較好,是為什麼呢? 118.171.192.79 10/13 23:03
11F:推 angusyu:沒為什麼, 愛死撐而已 :D 220.141.119.6 10/14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