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bowl (沒看過鄉民大鬧男生劈腿)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跪求逆轉2存檔
時間Mon Oct 13 09:09:19 2008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開逆轉2時他都會問
"要不要把之前的存檔初始化"
一不小心之前玩的就全毀了(怒!!!)
跪求逆轉2馬戲團那章的存檔
只要一開始就好
我的卡是ewin的
大感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4.167
1F:推 n64:....的東西好像....咳..... 121.3.207.102 10/13 10:14
※ 編輯: bigbowl 來自: 118.169.214.167 (10/13 11:31)
2F:推 languege:google一下吧125.224.176.234 10/15 08:53
3F:推 mosquito147:那是因為你按著START鍵==不要按就ok 220.129.75.159 10/15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