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manz (去吧~稻中桌球社)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開機動畫如何設定呢????
時間Mon Oct 13 12:28:05 2008
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大
要如何設定PSP開機動畫呢???
很心動....但是我是完全不懂的小白.....謝謝版上熱心的大大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95.145
1F:推 angusyu:先裝cxmb (應該沒打錯吧)220.141.124.120 10/13 12:53
2F:推 a73126:直接替換gameboot.pmf140.128.194.151 10/13 17:26
3F:推 angusyu:pmf 怎麼做?有容量或長度限制嗎 220.141.134.19 10/13 20:16
4F:→ coolmanz:大大可以將完整的流程分享一下嗎...拜託 60.248.95.145 10/14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