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assis5566 (5566)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模擬器相關
時間Sat Oct 18 21:10:07 2008
已超任模擬器為準
有那些遊戲支援度比較好@@
我測試過 聖劍2 3 感覺不盡理想
FFVI 戰鬥就掛了<GBA尚可)
saga3 OK
ROCKMAN X2 一開始頭目 還有 音速鴕鳥 BOSS那邊會嚴重的LAG
ROCKMAN X3 還在玩當中
不知道超時空之鑰表現如何?如果不好 只好把我PS的CT拿來轉了
昨天更新完 5.00 我機器人大戰 ALPHA 外傳 就整個掛了
可以進入遊戲,讀取紀錄 死掉,換敵對移動死掉。
我好不容易研究出 怎麼把 PS的金手指轉成 PSP SMC專用。
不過我的FF9卻沒事 可以玩 也可以讀取
啊啊~回歸正題
有哪些SFC的遊戲執行起來比較順呢?或者好玩的
用推文吧@@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20.177
1F:推 Modchip:皇家騎士團二代,三月玩到現在... 59.104.138.113 10/18 21:47
2F:→ Modchip:睡覺時玩一場,腦袋就會昏沉沉進入睡眠中 59.104.138.113 10/18 21:48
3F:→ Modchip:T_T 失眠良伴啊~~ (機戰也有同效果喔^^) 59.104.138.113 10/18 21:49
4F:推 u9654802:超任的FF VI 在模擬器那邊把frame skip設 218.173.26.157 10/18 22:14
5F:→ u9654802:一下就會順了~進戰鬥就不會頓了 218.173.26.157 10/18 22:14
6F:推 aifam:fram skip可微調,一搬來說auto就夠了 203.73.91.85 10/18 22:15
7F:→ Onassis5566:嗯嗯 感謝指導122.122.115.244 10/18 22:56
8F:→ Onassis5566:SFC 實在是最佳玩伴122.122.115.244 10/18 22:57
9F:推 makigoto123:X2那關LAG很正常~X3有些地方也會 59.112.176.116 10/25 01:57
10F:→ makigoto123:PS模擬~我自己轉X4X5X6遊戲都很順 59.112.176.116 10/2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