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rge31339 (尋找漂亮夜景)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銀幕輸出問題
時間Fri Oct 24 15:10:25 2008
想請問一下
舊版1007型的psp
如何透過
usb傳輸線 傳到電腦銀幕輸出
有爬過文
不過文章都滿舊的
不然就連結掛點
懇求有人可以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3.216
2F:→ BlueSega:RemortJoy Lite v0.17 視頻輸出122.122.113.229 10/24 15:17
3F:推 a0930192264:好複雜...... 203.71.15.97 10/24 17:40
4F:推 iotin:為何執著影像輸出?? 能看嗎?118.171.249.133 10/24 20:46
5F:推 everygay:如果客廳有電腦又有大螢幕,是可以省些錢 122.116.91.230 10/24 23:48
6F:→ everygay:不過這樣好像用電腦播放影片更實際XD 122.116.91.230 10/24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