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kof (阿里巴巴)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版本問題?
時間Mon Oct 27 20:18:40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昨天才剛入手wii 關於版本的問題爬文了還是相當不懂就來發問一下
我是買日版3.3J降到3.2J 請問我這樣美日版的都可玩嗎?
昨天買到一片老闆說這片會升到3.3J 他一直跟我說沒差 我很怕
所以一直不敢放進去玩 所以還是上來問一下大家
請問到底有什麼差阿 升到3.3J我是不是就美版的遊戲就不能玩了?
我是用焊的 有些遊戲要用Wiikey 1.9G 這樣我買來到底可不可以玩阿?
謝謝大家耐心的幫我回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4.152
1F:推 n64:裝hbc後都可以玩 120.74.229.50 10/27 20:42
2F:→ n64:你直接說你買哪一片遊戲,別讓大家玩猜猜樂嘛 120.74.229.50 10/27 20:43
3F:→ n64:你先確認晶片是哪一塊,是wiikey的話再來擔心 120.74.229.50 10/27 20:45
4F:→ n64:版本的問題也不遲.. 120.74.229.50 10/27 20:45
5F:→ jameskof:我是買零~月蝕的假面 我改機是用焊的不是 123.195.4.152 10/27 22:04
6F:→ jameskof:晶面 這樣有關係嗎 還是都可以玩嗎? 123.195.4.152 10/27 22:05
7F:推 n64:晶片都是用焊的阿.....有點看不懂你在問什麼 59.146.184.251 10/27 22:24
8F:→ jameskof:我真的很新手居然不知道自己晶片是哪一塊 123.195.4.152 10/27 23:15
9F:推 n64:這.....找買的老闆問吧.... 59.146.184.251 10/28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