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1212 (pow-p)
站內Modchip
標題[PSP ] 版本疑問
時間Mon Oct 27 22:06:12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小弟日前看到5.01版更新後有skype
所以一時手癢
更新下去了
這樣能微調嗎?
還是要等等了
這樣有很久不能玩ridge racer了(借人被搞丟了= =)
如果能調的話
skype還會在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6.229
※ 編輯: peter1212 來自: 118.169.206.229 (10/27 22:13)
※ 編輯: peter1212 來自: 118.169.206.229 (10/27 22:16)
1F:推 a73126:微調甚麼?140.128.194.151 10/27 23:23
2F:推 clse0190:你大概是更新到官方韌體 刷回M33後 218.162.169.73 10/28 00:24
3F:→ clse0190:升級到5.00m33-3就好 218.162.169.73 10/28 00:25
4F:推 everygay:4.01就有skype了 122.116.91.230 10/28 08:51
5F:推 n64:skype只能通話,不能傳訊息,如果只是想玩玩的 59.146.184.251 10/28 09:24
6F:→ n64:話,不如當作不存在...... 59.146.184.251 10/28 09:25
7F:→ Yggdra:我朋友拿PSP不打電動只用地圖跟skype118.171.197.179 10/28 10:27
8F:→ peter1212:謝謝 210.71.78.252 10/28 12:47
9F:推 aks00:地圖?是指純地圖還是GPS?Y大可以解惑一下嗎 218.161.126.42 10/28 17:30
10F:→ jackl0:可以用GMAP吧... 61.62.19.72 10/28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