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adyii (123456789)
看板Modchip
標題[X360] 不改機放備份片會被鎖嗎?
時間Wed Oct 29 23:42:25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如果360沒有改 但是裡面放了備份片上網 這樣會被鎖嗎
不改當然不能玩 只是不小心上線的話
會問這問題是因為我有兩台 一台改 一台沒改
想說萬一哪天放錯片 或是被小朋友搞錯了
這樣會有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4.126
1F:推 jimihsu:不會 220.135.16.82 10/30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