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DERKNIGHT (ZEPHYR)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三國志大戰天
時間Thu Oct 30 00:34:02 2008
想請教一下
有人用M3L可以執行這遊戲的嗎?
我try了滿多次都白頻
去看官網也一陣子沒放新的轉檔程式
感謝各位
--
◣ ◢◣ ◣ ◢◣ ◢◣ ◢◣ ◢◣ ◢ ◢◣ ◢
◥◤ ◤ ◥◤ ◥◤ ◥◤ ◥◤ ◥ ◣◢███〃
正統戰隊魂
> < \ ╱ ◣█◢ ██◣◢◣ ██●█<▌
◣ ◤ ◣ ◣ ◤≠ ◣ ◥██◤ ◣ ◢ ◣ ◤ ◢ ◥█◤ 五色のヒーロー
◥
▽◢◣◢█ ◥▇
▃▂◢█ ◥
—▁◢█ █◣▁▂﹀◤
███◣▼◤
マムル戰隊
◥██◤ ◥██◤ ◥█◤ ◥██◤ ◥██◤ 丸 連 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8.188
1F:推 ckacer:這個ID好熟... 118.168.72.106 10/30 02:05
2F:推 counterspade:因為是Knight Rider的顛倒嗎?? 61.227.185.217 10/30 09:03
3F:推 MewGirl:真的很熟 XD 59.112.33.168 11/03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