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5225 (漸漸曉雨)
看板Modchip
標題[GBA ] 關於Super Card的記錄存檔問題...
時間Fri Oct 31 00:55:44 2008
在下我買了Super Card後
玩馬莉歐大賽車跟RPG要存檔時都說沒辦法記錄~!!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這樣的話就沒辦法繼續遊玩了啊~!!
還有遊戲王和逆轉系列等都是這樣...
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我在轉遊戲都有把那些設定都打開了~
還有SC的支援度是不是不太高?
有好多遊戲開了都只是一片白....
瑪莉歐大賽車常LAG或當機~
請問這是正常嘛!?
先謝謝各位大大的熱心解答囉!!
小弟我很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3.168
1F:推 Selkirs:支援度有很多原因,也有可能是rom的問題, 140.120.225.78 10/31 01:02
2F:→ Selkirs:許多漢化過的rom會不能執行 140.120.225.78 10/31 01:02
3F:→ ruemann:不是有即時存檔功能可以用?123.204.117.146 11/01 01:36
4F:推 shinmori:SC卡要遊戲記錄後,再按L+R+SELECT+A存入 59.105.51.170 11/01 09:58
5F:→ shinmori:更新後就不會了 59.105.51.170 11/01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