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300 (惡魔的微笑)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3.3j問題
時間Fri Oct 31 10:54:13 2008
放進日版遊戲看到升級就順手給他點下去
進入正常遊戲之後想到檢查版本發現
變成3.3j了@@~
爬文好像3.3j不能玩跨區遊戲,便隨手拿了幾片美版的來試
也沒發生什麼異狀
也試了上網頻道.氣象.新聞也都沒問題
只有購物要我更新但是就不敢試了
請問這樣變成3.3j有何後遺症??
購物頻道的更新會影響到遊戲的進行嗎?
怕隻後更新了購物頻道主機也一起更到最新版本
煩請賜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64.178
1F:推 n64:先裝個hbc吧,必要的時候可以降回3.2J 121.3.147.60 10/3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