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ejack (柳寒鋒)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請問半磚修復的方式
時間Fri Oct 31 19:47:41 2008
我的是美版機
現在系統設定都進不去
我用版上的那個方法 (wii-ntsc-systemmenu-v289.rar那個)
就是燒一片修復光碟放進去讓它run
但是我燒好放進去再點進去
都會出現
The system files are corrupted.
Please refer to the Wii Operations Manual for help troubleshooting.
請問這種半磚還有別的方法可以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35.161
1F:推 angusyu:耶,我也是美版機,有空交流..m(_ _)m 220.141.136.12 10/31 21:23
2F:→ purejack:我的是半磚美版機 你也是嗎 >"< 59.104.34.187 10/31 22:45
3F:推 ntoufatman:XD 樓上兩位害我笑了.. 59.116.34.63 10/31 22:47
4F:推 angusyu:你是抓錯檔嗎? 220.141.136.12 10/31 23:05
5F:→ purejack:因為我同學跟我說他什麼片都直接更新都沒 203.67.223.215 11/01 07:59
6F:→ purejack:事 我就想說更新看看...就............. 203.67.223.215 11/01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