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bodot (小給給)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請問要換遊戲的時候...
時間Fri Oct 31 20:25:11 2008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 =
想請問如果NDSL要換遊戲的話
要如何回到主畫面換另一個遊戲繼續玩?
看朋友好像都只能關機在開機
才能玩另一個遊戲
但是這樣好麻煩喔
而且不傷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8.174
1F:推 terry1043:復軟位 140.126.41.159 10/31 20:36
2F:→ mibodot:甚麼意思= =~~不董 219.80.138.174 10/31 20:38
3F:推 SStarAve5566:支援軟復位就可在遊戲中切換其他遊戲 203.70.88.228 10/31 20:44
4F:→ mibodot:= =這...我還是聽不懂耶~怎辦..非常新手>< 219.80.138.174 10/31 21:05
5F:推 add2451:嗯 叫有玩的朋友交你呀 很簡單滴~ 202.132.227.5 10/31 21:09
6F:→ ruemann:就是不關機回到選單畫面,通常是按鍵全按123.204.117.146 11/01 01:35
7F:推 terry1043:發現我打錯耶 軟復位 140.126.41.159 11/0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