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adyii (123456789)
看板Modchip
標題[X360] 請問各位前輩的意見
時間Mon Nov 3 15:28:16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我們這邊小賣店更新主機加120G改好的硬碟
大概二千出頭 請問這樣OK嗎?
實在很想給它更新下去 我有一台軟改根本沒在上網的
但是又怕日後遊戲內含的強迫更新
會讓洩漏版韌體變白磚...
好猶豫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8.241
1F:推 n64:沒聽過360變白磚的(汗) 121.3.204.254 11/03 18:22
2F:推 gamixxxx:不用猶豫了,等到11月底就好了...122.125.102.153 11/03 22:26
3F:推 jimihsu:等正式更新出來,你家小賣店也會更新的 220.135.16.82 11/0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