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hau0000 (永和陳灌吸)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nds r4更新內核問題
時間Mon Nov 3 21:16:41 2008
想跟各位請教一下
我的r4卡是已經買很久買久了(一年多了)
內核是1.11版
自己也很少碰ndsl
所以都給他擺在那邊積灰塵
後來想完cooking mama 2聽朋友說要更新內核才能玩
我就懶得碰了
後來玩越南大戰七 跟 鬼太郎 一直不能讀
說讀不到紀錄檔
今天去更新1.17跟1.18
兩個都跟我說 硬件版本不兼容 一直無法順利更新
所以想請教版上各位
這樣的問題要怎麼解決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51.233
1F:推 kill90206:去買新的燒錄卡 118.231.17.106 11/03 21:31
2F:推 yeardoss:你要不要從1.12慢慢升上來看看? 220.133.88.8 11/03 21:45
3F:推 reallurker:推樓上 不要一次升 先跳近點的版本 118.168.21.247 11/03 22:00
4F:推 ice2:可是我從1.10直接升1.18沒問題喔! 123.192.29.28 11/04 01:44
5F:推 Lahaluto:會不會去下載到 偽r4的內核啊... 218.161.55.21 11/04 16:17
6F:推 ElliotYa:把sd卡重新格式化在copy進去試試呢? 61.228.30.23 11/04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