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qwer (旅行的意義)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這是半磚嗎?囧
時間Wed Nov 5 23:44:18 2008
剛剛把新到手的Wii music放進Wii裡面準備要開始玩了
不過一放進去就很興奮的狂按A 然後就沒看到更新的確認
就開始更新了.....(默)
更新完以後,頻道多了兩個,遊戲也進不去
拿出來以後,想換Wii sport試看看
發現也不能玩 囧
不過好像還是可看的到Menu
請問這樣是....半磚get嗎? 囧
解的方法是前面po過的那篇嗎.....T_T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另外,想請問一下,如果不清楚原來改機的版本,不過確定是日規機
解的方法是直接解嗎?還是要先升級版本再解?
爬文還是看不太懂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63.108
※ 編輯: zaqwer 來自: 123.195.163.108 (11/05 23:55)
1F:→ zaqwer:都沒人願意回答喔 囧....123.195.163.108 11/06 00:38
2F:推 n64:4-2-4-15121.103.230.199 11/06 00:50
3F:→ n64:一直無腦按a出問題就怪不了別人啦121.103.230.199 11/06 00:51
4F:→ n64:多兩個頻道叫雙頻,解法請看121.103.230.199 11/06 00:52
5F:→ zaqwer:感謝....^^ 唉...一直按A我已經反省很久了123.195.163.108 11/06 00:53
6F:→ n64:半夜大家都在睡覺當然沒人回應,注意一下時間吧121.103.230.199 11/06 00:53
7F:→ zaqwer:無論如何,感謝n64大大123.195.163.108 11/06 00:53
8F:→ n64:成功的話回報一下吧XD121.103.230.199 11/06 00:55
9F:→ zaqwer:感謝n64大大幫忙,明天繼續努力 哭123.195.163.108 11/06 01:11
10F:推 netjedi:我是3.2J更新後變成3.3J,一切正常耶 59.104.17.191 11/08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