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12pp (迷樣)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有關HBC相關問題
時間Thu Nov 6 17:27:07 2008
Wii是否要加入晶片後裝HBC才能玩備分片
如果不加入經騙使用HBC可以玩備份片嗎@@?
麻煩解答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5.109
1F:→ q12pp:抱歉,能給我詳細說明嗎>< 謝謝118.160.195.109 11/06 17:32
2F:推 ntoufatman:本版4470篇+新版HBC 59.116.35.35 11/06 18:14
3F:推 heeroy:#1913IqOC 文章代碼 118.165.7.89 11/06 20:38
4F:→ q12pp:謝謝各位大大^^118.160.195.109 11/07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