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nLu (GuanLu)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關於3.3J V2的降級
時間Fri Nov 7 08:17:20 2008
大家好,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之前傻傻的升了級,
後來版上的好心人給了我安裝HBC的軟體,
不過最近發現有些遊戲不能玩,
可能必須降到3.2,
但是參考了版上的降級懶人包,
試了後發現沒有用,
看到推文才恍然大悟,
原來那是3,3 v1才能裝,
可是推文卻又說可以裝,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好心人可以分享3.3j v2可用的降級懶人包嗎?
拜託了,謝謝 : )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73.42
2F:→ GuanLu:已成功降成3.2j,謝謝分享:) 58.114.73.42 11/08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