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mbe (肥兒)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CycloDS v1.5B4 不能玩太鼓2七島
時間Sun Nov 9 02:35:04 2008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不能玩....
當我打開太鼓達人七島大冒險的時候
發現會白屏沒反應~
不知道其他更低的版本是不是有這樣子的情形發生 QQ...
我的是最近買的,賣家一出貨給我就是 v1.5B4 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6.80
1F:推 weizhu:我的也是v1.5B4 不過我可以玩唷!!118.170.198.138 11/09 08:10
2F:→ weizhu:你要不要重丟進去記憶卡一次看看?118.170.198.138 11/09 08:10
3F:推 Yggdra:因為你下載的是給R4用的,重新找一個乾淨的118.171.200.146 11/09 08:20
4F:推 n64:樓上小心... 220.211.53.2 11/09 10:58
5F:推 DJony:因為你的"備份檔"是給R4用的(正確示範) 203.73.182.165 11/09 15:13
6F:→ Bambe:可是R4用的有破解道場一天一首限制不是? 59.115.16.252 11/10 01:38
7F:→ Bambe:我的是有限制的XD 59.115.16.252 11/10 01:38
8F:推 bohrgary:重點是R4用的檔在cyclo上不能用 118.168.21.181 11/12 14:18
9F:→ bohrgary:不是有沒有限制的問題 118.168.21.181 11/12 14:18
10F:推 inzan:cy吃cleanRom,r4不完全 118.160.32.24 11/14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