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ay (特攻)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R4-III跟NEW R4 ??????????
時間Sun Nov 9 15:46:10 2008
昨天本來是要去買DSTT卡 網友們好像都滿推R4跟DSTT
所以我昨天就決定去買一張DSTT
可是老闆跟我說不要買DSTT他說官網已經停了
他跟我推一款新的R4有SHDC上面還打了NEW的字樣
我知道R4被告所以被停了 市面上也有一款仿作R4的R4-III
可是這一個我還真的沒印象我有看過
老闆還上他們的官網給我看 告訴我 他們是6月左右才開始的
到最近還在更新要買就買這一張也可以用的比較久(他的意思是說不會這麼快被抓)
我問他多少他跟我報價是1100一張加2G金士頓1500
這價錢真的有點小貴...
這張有人有用嗎?? 誰可以給我點建議...
因為聽他這樣說我就說我回去考慮看看...
--
猜 奶 修電腦最勤快
兩 愛財 看表特發呆
種 要名牌 魔獸打怪
生 討厭阿宅 沒人愛
物 雙腳打開開 悲哀
?? 型男自己進來 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4.238
1F:推 jeff73:貴死了,好不划算 123.204.65.25 11/09 15:52
2F:推 n64:最近的話就ds one cyclo和m3這三張吧... 220.211.53.2 11/09 16:00
3F:推 BONJOVI:我家巷口旁 DS ONE+4G 850122.126.144.176 11/09 16:06
4F:→ BONJOVI:DSTT+4G 好像是 650 吧122.126.144.176 11/09 16:06
5F:→ Dday:樓上住那幫我買吧XDDDD220.139.144.238 11/09 16:08
6F:推 raistline:嗯? 現在還有人推R4嗎 60.37.225.61 11/09 16:29
7F:推 AYUREADY7:推AK2 140.123.108.77 11/09 16:44
8F:推 reallurker:我R4 很少出包 118.168.22.66 11/09 16:55
9F:推 Myan:DSTT沒停產吧,內核更新是數一數二快的 118.170.40.39 11/09 18:17
10F:推 Lahaluto:<=="正版"R4"卡 一樣用的很開心!!~ 59.115.1.222 11/09 19:12
11F:→ Lahaluto:用個金手指就能玩遊戲囉~\(^▽^)/ 59.115.1.222 11/09 19:12
12F:推 terry1043:我家附近 AK2+4G 900元 140.126.41.159 11/09 19:50
13F:推 ccucwc:推AK2 114.47.168.222 11/10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