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ucane (holucane)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有人可以寄1.9s 的更新軟體給我嗎?
時間Sun Nov 9 22:33:45 2008
如題
因為連到官方網站,已不見連結了
不知有無善心人士可以提供給我
謝謝
可以先寄站內信給我
我再把我的相箱或msn給你
謝謝各位^^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6.207
1F:→ holucane:可以的話,順便給我HBC好嗎? 謝謝 220.134.86.207 11/0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