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ha (BUKIYOU.DE.GOMEN)
站內Modchip
標題[PSP ] 請問關於軔體的問題
時間Mon Nov 10 11:26:24 2008
請問胖p用3.52m33是不是很多遊戲都不能玩了
之前玩FF7CC有請店家升級到3.52m33
不過已經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拿出來玩
看版上好像都已經升到4.多去了
昨天開機想玩同學給的銀河少女傳說合集
進入開頭選遊戲的地方還ok
進入遊戲後loading後就黑屏,也沒錯誤訊息
但已前的舊遊戲還是跑的很順
不知到跟韌體太舊有沒有關係
另外如果更新的話是否舊遊戲都無法玩了
更新到那一版會比較好(個人不玩模擬器,不看電影,只玩psp本身的遊戲)
請版上高手不吝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41.171
※ 編輯: sakuraha 來自: 61.227.141.171 (11/10 11:27)
1F:推 Yggdra:就升到5.0m33,但是3.52的好像不能直升118.171.200.146 11/10 11:30
2F:推 royhsia:既然是3.52 就自己做神電刷吧!!! 220.136.9.88 11/10 12:07
3F:推 linmondi:自己刷最快115.165.205.241 11/10 12:52
4F:→ sakuraha:有聽過神電,可是不知道那是幹麻用诶 61.227.141.171 11/10 13:03
5F:→ sakuraha:會有危險嗎 61.227.141.171 11/10 13:04
6F:推 a73126:基本上幾乎沒有危險~做任何修改前先行備份N140.128.194.151 11/10 13:27
7F:→ a73126:and就一切OK140.128.194.151 11/10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