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oe (....)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wii軟改Backup Launcher已經出來了!!
時間Mon Nov 10 22:14:47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wii Backup Launcher 已經出來了
這裡怎麼還靜悄悄的?
wii改機界已經要大地震了
狗腥大 保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0.62
1F:推 angusyu:不是出一陣子了嗎..220.141.116.177 11/10 22:26
2F:推 GaijiL:前面就有了阿...是你沒爬文吧=.= 220.141.44.212 11/10 22:36
3F:→ leesam:好像在很多頁之前的文章有寫....... 220.135.100.19 11/10 22:36
4F:推 n64:4-2-4-12 220.211.53.2 11/10 22:55
5F:推 yukihero:你LAG了~218.163.218.153 11/10 23:02
6F:推 x90222: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啊@@218.160.236.196 11/10 23:09
7F:推 MRHAUNG:軟改 122.254.2.91 11/10 23:15
8F:推 ntoufatman:在HBC下執行的一套程式,可運行備份片 59.116.36.181 11/10 23:45
9F:推 aifam: ‧★,:*:‧\( ̄▽ ̄)/ 低調、專業、改機版 211.74.5.51 11/10 23:53
10F:推 jshuang:BL 跟 GeckoOS 不一樣嗎? XD 118.160.72.129 11/11 00:23
12F:推 norlan17m:最近不是更新了...一堆可執行 122.116.13.122 11/11 09:02
13F:推 Rigaudon:狗腥大 沒生意了... 118.169.42.253 11/12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