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ta0803 (她她)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有關開機的問題...不知道能否在這裡問
時間Tue Nov 11 13:29:39 2008
請問一下
我今天新增了幾個遊戲進我的R4之後
就開機想說試試看遊戲能不能玩
因為我只是要確定我有新增成功
所以當我能夠進入遊戲畫面之後我就會關機然後重新開機試下一個遊戲
但是大概2 3次之後我開機就會一直停在那個白白的開機畫面
然後下面觸控屏幕的地方就會閃爍著一排
"touch the touch screen to continue"
然後我就只好被迫點進去設定我根本不想改的設定
然後我隨便設定完了之後他就說
"the system will now shut down"
我選CANCEL就得繼續設定
選YES她就關機
然後等我重開又一次永無止盡的循環
而如果我一直放在那裡不理她她也會自己跑進去設定畫面
我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幾次之後偶爾會碰運氣碰到他肯大發慈悲直接進loading畫面
請問各位是為什麼會這樣
該怎麼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9.131
1F:推 ArSaBuLu:清潔R4金手指 & 重新安裝內核 試試 118.168.141.45 11/11 16:17
2F:→ tata0803:謝謝你的幫忙!!但請問R4要怎麼清理?118.165.229.131 11/11 20:16
3F:→ tata0803:是有聽說過用橡皮擦,但是那樣會卡屑屑耶118.165.229.131 11/11 20:17
4F:推 x652001:事實上根本就是讀不到卡吧...?123.240.208.127 11/11 22:48
5F:推 n64:多抽插幾次就好了....不要用吹的,溼掉就不好了 220.211.53.2 11/12 00:58
6F:→ n64:其實這算是硬體保養問題..... 220.211.53.2 11/12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