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357 (小闕闕要坐車回台北,)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這邊可以借兩光公主嗎?(台中中興)
時間Tue Nov 11 16:30:37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因為之前此版可以徵PSP軟改,
不知道是否可以徵借正版兩光公主...
如果不行用徵文,
我可以自D...謝謝
地點:台中中興
最近買了2手的日規WII(未改),
手很癢...很想自己嘗試軟改,
PSP之前玩軟改的時間比遊戲時間還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8.60
1F:推 marsmacoto:可以的話我也想借阿 二手的都買不到 114.47.49.181 11/11 18:19
2F:→ marsmacoto:原版的價格貴的可怕阿 不知道是否跟BL 114.47.49.181 11/11 18:19
3F:→ marsmacoto:出現有關...XD 114.47.49.181 11/11 18:19
4F:推 moliujian:有嗎?要找到正常價位的還是有啊,只是220.133.191.161 11/11 18:30
5F:→ moliujian:之前二手在拍賣上隨處可見,現在幾乎看220.133.191.161 11/11 18:31
6F:→ moliujian:不見了~220.133.191.161 11/11 18:31
7F:推 marsmacoto:有些是正常價位沒錯 但你問他會跟你說 114.47.49.181 11/11 19:37
8F:→ marsmacoto:目前缺貨 會盡快在貨到時寄給你阿..囧 114.47.49.181 11/11 19:38
9F:推 finalhope:我二手買七百多~~~220.133.113.239 11/11 20:56
10F:推 silver92:學弟 你太晚了 我畢業了~下次要回去再問122.116.228.202 11/11 22:27
11F:推 hwakeye:可以問問所謂正常價位是多少嗎?想買一片 122.118.81.113 11/12 13:44
12F:→ terry1043:1300吧 140.126.33.12 11/12 15:12
13F:推 moliujian:有看到1280的,在露天220.133.191.161 11/12 17:02
14F:→ jay357:2天前有看到二手600的有2片,可是昨天買完 140.120.28.60 11/12 17:04
15F:→ jay357:wii再去找時就來不及,全新的幾乎都1千以上 140.120.28.60 11/12 17:06
16F:推 mooncitytw:可以請版主post個代更新板嗎? 163.21.9.5 11/17 12:25
17F:→ mooncitytw:新店有沒有人可以代勞一下的? 163.21.9.5 11/17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