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eed (169.254.255.1)
看板Modchip
標題[X360] 問一下關於三紅
時間Wed Nov 12 15:28:42 2008
最近可能有意購入360
不過最近軟改ban機好像又很夯
所以目前也是偏向硬改
但是又考慮到維修保固問題
所以想請問的是現在新買的360
三紅狀況還普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65.41
1F:推 Modchip:可能myfancy會比較清楚... 203.73.49.244 11/12 16:05
2F:推 ckai1983:不普遍.. 59.114.243.118 11/12 20:31
3F:→ ckai1983:找厲害的店改吧..(聲明可還原的那種) 59.114.243.118 11/12 20:32
4F:推 nutype77:新機3紅少很多,不過硬改光碟機不少錢喔.. 122.121.152.13 11/13 02:29
5F:→ nutype77:而且那些光碟機很少找得到全新品.. 122.121.152.13 11/13 02:30
6F:推 lYESl:還是玩正版的好 沒煩惱210.202.252.210 11/13 12:20
7F:推 gamixxxx:等秋季更新後看狀況再衝吧,沒差幾天了 59.126.90.25 11/13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