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ow24 (小郭)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如何重新安裝或更新內核??
時間Wed Nov 12 21:43:08 2008
我的是R4卡,整台機子連卡片都是二手購入的
到手後發現玩遊戲有時候會當機 無法跳出遊戲
(尤其是玩動森的時候 囧)
想重新安裝內核..
但爬文後發現有很多地方不懂,請問大家所說的備份是要備份哪個檔案呢?
我應該要把哪些檔案好好存起來 在更新好內核後才可以繼續玩,紀錄不會被刪掉?
更新內核是要將哪些檔案覆蓋掉呢???
我是個很新的新手...請大家指點指點..先謝謝了!!
或是爬文我應該用哪些關鍵字來搜尋呢??
※ 編輯: shadow24 來自: 123.50.40.80 (11/12 21:43)
1F:推 freedy0:備份遊戲存檔?是的話就是.sav檔125.233.245.108 11/12 21:48
2F:→ shadow24:那再請問,如果要格式化記憶卡是要選FAT 123.50.40.80 11/12 22:57
3F:→ shadow24:還是FAT32呢??? 謝謝!! 123.50.40.80 11/12 22:58
4F:推 hellomorning:FAT 219.68.208.108 11/12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