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Kai (StanKai)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啪搭碰沒辦法玩?
時間Thu Nov 13 12:28:51 2008
選擇遊戲後 PSP圖案的畫面跑完 就黑幕的 一動也不動
版本升級到5.00M33了
讀取模式也改過SONY9XXX去試
也是不行~
請問一下 問題是出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79.155
1F:→ mizuno2007:遊戲出問題 59.117.124.7 11/13 12:31
2F:推 n64:重新dump看看?? 120.75.28.200 11/1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