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0935 (tt0935)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無法讀片?!
時間Thu Nov 13 14:25:53 2008
Hi All...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我的 Wii 是別人送的, 所以我不確定改機時的晶片是那一版~
但我最近 "拿到" 大富翁和法拉利賽車, 遊戲放進去時它在主畫面有讀取到...但
當我要開始執行遊戲它就跳了一個黑畫面(一行看不懂的日文字)
請問是因為我版本不夠新嗎? 有一些遊戲放進去會要我更新版本...但我怕變磚頭
一直不敢更新...
請問有那位大人教一下, 謝謝!!!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3.47
1F:推 angusyu:把DVD拿去防潮箱220.141.116.177 11/13 14:28
※ 編輯: tt0935 來自: 218.167.101.75 (11/13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