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2002ja (mayday2002ja)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實況MLB3畫面全黑
時間Fri Nov 14 02:00:40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我昨天購入一片實況MLB3日版的
放進去後的主畫面有出現
然後像平常一樣點進遊戲後
畫面就一直全黑了
這時不論按RESET鍵或是手把上的HOME鍵都沒反應
甚至連按POWER都沒反應 只能強切電源
可是偏偏我拿回去給店家測 在他那邊卻可以進到遊戲裡
是我WII有什麼需要更新嗎? 軔體晶片那些我是搞不懂 爬文看一堆也看沒有
請問一下我該怎麼做才能玩呢?
我試別片遊戲我都能正常玩 實況野球WII WII SPORT都可以
(小弟不清楚自己的軔體是哪一版 也不知道晶片之類的)
不好意思我什麼都不知道 問題很大點 麻煩大大了>"<
PS.假設我今天玩一款遊戲 但這片光碟壞了 我換一片新的光碟但還是同款遊戲
那遊戲裡的紀錄還會存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03.197
1F:推 n64:主機直接抱去給店家看吧121.103.243.159 11/14 02:22
2F:→ n64:光碟是唯讀裝置,存檔是存在主機裡所以沒影響121.103.243.159 11/1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