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o1 (hono1)
看板Modchip
標題[ALL] 想買這台機 想問問看意見
時間Sun Nov 16 00:40:00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實在很難說明 好像有打廣告的嫌疑 但有點心動 如有違反規定 請通知我就刪文
在拍賣看到一台機器 關鍵字是 歌美 760+
可以看RMVB AVI 可以TVOUT
重點是支援這些遊戲 CPS1/CPS2/NEO/GBA/SFC
然後心動下 不小心看到另一個賣家 關鍵字是 歌美 790+
說有支援 PSP !!!!
但是看原廠都沒有提到
這這這 實在不知道該發到哪裡 如果有板上哪位大大已經買的
可以討論一下嗎?
這些在PSP都可以做到嗎 模擬遊戲的部分?
但PSP多一個上網功能 螢幕又比較大 真難取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78.48
1F:推 mimihalo:我保證PSP比那種鬼東西強多了 61.30.190.247 11/16 00:47
2F:→ Kenny1206:樓上+1 別傻了原po 59.117.210.156 11/16 01:06
3F:推 drung:你想花3K買台會被笑的假PSP還是6K買真PSP?122.116.198.129 11/16 02:29
4F:推 drung:逛一下大陸論壇發現,這台機器很會當機喔 XD122.116.198.129 11/16 02:37
5F:推 ckai1983:黑心貨你敢用嗎? 59.126.117.121 11/16 11:32
6F:→ iceryu:模擬器的部分PSP全都有吧 140.119.164.2 11/16 13:04
7F:推 datle:這年頭還有人相信大陸貨阿...(茶)210.240.249.208 11/16 21:27
8F:→ hono1:看來還是忍住比較好 XD 可是可以看RMVB..... 124.10.78.48 11/16 22:03
9F:推 terry1043:手機就可以看rm了 140.126.41.159 11/1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