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chip 板


LINE

小弟我經過剛剛驚險的測試 有鑑於許多人來此版詢問關於BL的事 所以想寫一篇小小的教學文來回饋一下長期幫助我的大家 一、首先準備以下檔案 1.抓下此懶人包: 請連至下方我的BLOG下載,我不知道怎麼將SkyDrive的檔案連上來T^T 包含了HBC beta9 + gecko os1.07 + wiiN64 + wad manager + cIOS Installer + BL 0.3gamma + cIOS rev 7(Waninkoko Ver.) + BL0.3gamma Autoboot Channel 以上軟體皆測試可執行 解壓縮密碼:囧銨分享BLtoolforeveryone 2.薩爾達曙光公主 3.一張SD卡(至少32M) 4.一台WII 以下步驟為安裝HBC的步驟,安裝過請直接跳到後面的步驟五 注意:安裝頻道時 或者 安裝後 要使用頻道內的程式時 如果你有使用NGC的記憶卡 請拔除 不然會無法正常運作 二、將懶人包中的所有檔案放到格式化為FAT的SD卡中 三、先試玩一下薩爾達,使得WII本體中有"過"薩爾達的記錄,接著把SD卡中的對應遊戲 版本的紀錄覆蓋過去(美版對美版 日版對日版) 四、執行薩爾達,進遊戲後和第一個出現的人講話,接著出現程式執行,一直按1即可安 裝HBC 五、選擇你要安裝的CIOS(有WiiGator和Waninkoko的版本) WiiGator的版本:打開HBC後執行cIOS Installer,進入後按一次A即可安裝 Waninkoko的版本: 打開HBC後執行Wad Manager,進入後按照Wad Manager的指令安裝ciosrev7.wad即可 個人推薦安裝Waninkoko的版本,個人感覺比較順XD 六、安裝完成後會自動跳回WII的主機界面,現在已經全部完成了,請執行BL即可測試。 七、此步非必要,如果嫌每次開都需要進HBC->BL->Launch game這樣很麻煩,可以考慮安 裝Autoboot Channel,以後只要開WII,打開Channel,就可以直接執行了! 第一種版本:Forsakn製作 http://0rz.tw/0653I 第二種版本:Tgames andShadowMoses製作 http://0rz.tw/af51G 一樣打開HBC,進入Wad Manager,接著選擇 如果要Forsaekn的版本就安裝Forsaekn_autoboot_BL.wad, 如果要Tgames andShadowMose的版本就安裝TgamesandShadowMoses_autoboot_blg.wad 希望以上的教學能幫助到大家,僅管測試過但還是不保證安全,Use At Your Own Risk! 以上同步發表到我的BLOG ^^ http://tinganhsu.pixnet.net/blog/post/22378818 編輯錯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35 ※ 編輯: tinganhsu 來自: 220.134.22.35 (11/16 22:16) ※ 編輯: tinganhsu 來自: 220.134.22.35 (11/16 22:19)
1F:→ MRHAUNG:感謝! 122.254.2.91 11/16 22:32
2F:推 fcshden:推詳細的教學,等入手wii再來測試118.169.130.236 11/16 22:51
3F:推 micotosai:請問薩爾達必須是"正"嗎?220.136.220.174 11/17 00:25
4F:推 Ray1985:沒改當然要正薩爾達才能讀片子啊 219.84.185.140 11/17 00:28
5F:推 leesam:Waninkoko可配合menupatcher 適用同區遊戲 220.135.100.19 11/17 01:00
6F:→ tinganhsu:可是MenuPatcher和BL中的Rebooter差不多 220.134.22.35 11/17 01:02
7F:→ tinganhsu:都是改MEM中而已~重開機就沒有作用了!! 220.134.22.35 11/17 01:03
8F:推 mooncitytw:木柵新店有人可以代裝嗎?可出借片費: 123.204.114.62 11/17 14:21
9F:推 colesummer:我都不成功耶= = 讀不到boot.elf 114.76.11.55 11/17 15:12
10F:→ colesummer: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嗎? 114.76.11.55 11/17 15:12
11F:推 tjp60312:改成.dol? 140.112.68.33 11/17 15:21
12F:推 breakingball:可以安裝在哪一個版本的wii上? 203.70.92.66 11/17 20:20
13F:→ tinganhsu:我目前試過3.0~3.2皆可喔XD 給您參考 220.134.22.35 11/17 21:49
14F:推 player12345:可以在3.3J上面能安裝成功嗎? 218.161.38.165 11/17 22:43
15F:→ tinganhsu:3.3J裝CIOS會發生錯誤~要先降 請參考前 220.134.22.35 11/17 23:06
16F:→ tinganhsu:面C大提供的降級~ 很安全的 220.134.22.35 11/17 23:06
17F:推 hirakujira:3.3j不需要降級啊,是3.3v2才要降IOS51 218.162.134.34 11/29 13:27
18F:推 SGBA:我可以問嗎? 3.3J HBC成功 CIOS一直錯誤 61.229.133.215 11/29 18:03
19F:→ dkaa: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5/14 18: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