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ey (Linkey)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slot1燒錄卡對miroSD的支援程度
時間Mon Nov 17 10:27:35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R4SDHC網頁寫硬體支援到32G
但是在用8G的卡會無法正常使用超過4G的部分 資料夾會出現異狀 電腦讀是正常的
我猜應該是核心沒有更新支援到32G 所以會有這種情況
想問問其他燒錄卡使用者有沒有也使用8G記憶卡的情況可以提供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92.128
1F:推 fray1305:EDGE使用8G一切正常 61.229.106.152 11/17 10:51
2F:推 josence:TT使用8G一切正常 v1.15+YY神人118.168.197.187 11/17 12:37
3F:→ terry1043:tt 8G ok 32G太貴了吧..... 140.126.41.152 11/17 13:29
4F:推 nickandduck:EDGE使用8G一切正常 61.219.23.31 11/17 13:42
5F:推 vyser:DSTT+8G,DSONE+8G 都正常使用~ 59.124.251.67 11/17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