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bttc (BOSS)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R4 SD卡損壞
時間Wed Nov 19 02:35:08 2008
昨天還正常的記憶卡
今天一開機 R4就顯示出SD卡錯誤的訊息
SD卡用讀卡機插上電腦後
顯示記憶卡未格式化
想嘗試用救援軟體把資料修復
恢復出來的資料
完全跟本來裡面的資料不一樣
一些.nds完全都不見了
變成了.db
不知道板上有神人知道怎麼把資料救回來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29.126
1F:推 vyser:用BAD COPY這軟體~ 59.124.251.67 11/1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