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579 (勞苦擔重的人,可以作什)
看板Modchip
標題Re: [Wii ] 請問Wii music裡有升級程式嗎?&晶片升꼠…
時間Wed Nov 19 19:47:50 2008
請問結論是改機的,可以玩嗎,我是指若升級後,會有問題嗎
我是3.1j的…
水貨的
d2c
謝謝。
※ 引述《wake1117 (十年生死兩茫茫)》之銘言:
: 家裡的Wii半年多沒碰了
: 最近看到一款Wii music 好像滿有趣的想玩玩看
: 請問這款遊戲裡面有升級程式嗎?
: 我的Wii現在是用fit那片升級的應該是3.1j對吧?
: 玩Wii music會有問題嗎?謝謝!
: 我爬了一下文好像沒人在講這款遊戲@@
: 再請問一下 晶片升級有一定要嗎?
: 爬了一下文 晶片升級主要是解決幾款遊戲不能玩而已
: 所以沒升級沒關係對吧?還是會有什麼影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39
1F:推 jacksn:wii music會更新到3.3 還是先去更新吧 118.168.69.180 11/19 20:04
2F:→ peter579:所以更新沒有問題嗎 118.231.1.39 11/19 20:08
3F:→ peter579:wii music是日版的 118.231.1.39 11/19 20:09
4F:推 wake1117:好像都建議不要更新3.3J 不過可以再降 220.138.73.99 11/19 21:44
5F:→ wake1117:我比較笨是直接用WBB移除升級!可玩! 220.138.73.99 11/19 21:45
6F:→ peter579:我用樓上的wbb方法可以玩,謝謝。118.231.128.197 11/20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