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JOVI (金牌台啤)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請問有人能順利執行"超時空之鑰"嗎?
時間Thu Nov 20 06:21:39 2008
如題
剛剛小的開始玩這片
結果玩到要進時光機那邊
主角進了時光機之後
上螢幕就一直呈現
小叮噹乘坐時光機的畫面
請問有人能解答一下嗎?
喔對了 我用的是 DS 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08.124
1F:推 YuiFAN:防拷對策,有破解檔了 123.204.45.122 11/20 06:38
2F:推 n64:太高調了吧 121.3.138.132 11/20 09:01
※ 編輯: BONJOVI 來自: 118.165.208.124 (11/20 09:03)
3F:→ BONJOVI:請版友若有遊戲消息相關網址 可以私信給我118.165.208.124 11/20 09:04
4F:→ BONJOVI:感謝各位118.165.208.124 11/20 09:04
5F:推 TED9999:小金可破,請低調的找吧 122.117.15.82 11/20 09:17
6F:→ BONJOVI:樓上煩請給個線索 我對小金沒有研究耶118.165.208.124 11/20 09:33
7F:推 comet1428:有新補丁了 打了就可以了 61.223.43.178 11/20 14:07
8F:推 vagabondfox:新補丁確定可用~ 59.126.95.59 11/22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