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deverafter (搖滾貝斯手)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關於改機問題
時間Thu Nov 20 12:33:25 2008
最近想試試自己可不可以有這個技術來做
不過心裡都還蠻怕怕的
拿去店家用 一次要500元 現在又卡在要升4.0 去店家想說之前都在你這改了
升級應該不用錢吧
結果還是要300元
X的 湊一湊就可以買一張記憶卡了
我想問問
我這台已經改成3.80 M33-5
我有多的電池 是原廠的
記憶卡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那請問這樣子我可以做所謂的神電和神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0.87
1F:推 SansWord:已經是m33 就直接更新就好啦 218.167.3.35 11/20 12:35
2F:→ SansWord:至於神電....要看你主機板能不能改電池 218.167.3.35 11/20 12:35
3F:→ SansWord:不能的話就只能請可以改的幫你改了 218.167.3.35 11/20 12:35
4F:→ endeverafter:那是要慢慢更新 還是可以直接跳到5.0 125.230.100.87 11/20 12:35
5F:→ endeverafter:帥耶~剛剛自己更新好了 感動T.T 125.230.100.87 11/20 12:57
6F:推 royhsia:我從一開始就是自己改機 然後自己升級 ^^ 220.136.4.23 11/20 14:01
7F:推 ethenlin:還好你有來這問 不然就被騙了 125.224.80.32 11/20 17:51
8F:推 tarryson:現在非原廠未改的升級要錢真的滿黑的 219.68.240.17 11/20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