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stin (janstin)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老梗的大亂鬥...
時間Thu Nov 20 20:51:43 2008
今天跑去敗了一台回來
把之前預先燒好的大亂鬥D9拿出來試看看,結果是不行跑
主機韌體3.3J + WiiKey2 未進行任何更新
片子是三菱+R + ImgBurn 2.4.1 用2.4x 燒錄的時候沒有變更任何設定...
情況是在生成新紀錄之後就變成白頻死當要退片關電源重開才行
請問應該是片子出問題還是WiiKey2晶片的關係?煩請各位高手解答。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2.23
1F:推 biblecross:最後一句話令人心不安220.132.160.252 11/20 20:55
2F:推 sa029893:3.3j的關係 我降回3.2j就可以跑了 211.74.94.29 11/20 20:56
3F:推 jacksn:有設分層點嗎? 118.168.65.51 11/20 20:57
4F:→ janstin:原來如此感謝樓上 59.115.162.23 11/20 20:57
5F:→ janstin:請問沒設分層點就一定不能順利執行遊戲嗎? 59.115.162.23 11/20 21:07
6F:推 n64:沒射能不能不知道,至少射了可以,射吧~ 121.3.138.132 11/20 21:13
7F:推 jacksn:樓上好西施...沒設應該還是可以玩 118.168.65.51 11/20 21:15
8F:→ jacksn:只是當遊戲進行到分層點的部份 就會掛點吧 118.168.65.51 11/20 21:16
9F:推 yukihero:射射射~ 218.163.226.79 11/20 21:24
10F:→ janstin:瞭解了,謝謝! 59.115.162.23 11/20 21:33
※ 編輯: janstin 來自: 59.115.162.23 (11/20 21:34)
11F:推 tarryson:我燒的時候沒設什麼點也是跑很順喔 219.68.240.17 11/21 00:22
12F:→ tarryson:應該是主機軔體關係 219.68.240.17 11/21 00:22
13F:→ janstin:降到3.2J放入光碟會要求更新,之後一樣... 59.115.162.23 11/21 00:56
14F:→ janstin:會白頻死當,更新後韌體仍舊是3.2J 59.115.162.23 11/21 00:57
15F:→ janstin:在燒一次設分隔點看看好了 59.115.162.23 11/21 00:58
16F:→ janstin:分層點設了之後就可以順利執行了謝謝各位 59.115.162.23 11/21 14:56
17F:推 diadia:真的這麼神?! 所以是3.2+分層嚕?~ 140.112.125.84 11/21 15:16
18F:→ janstin:回樓上我是這樣做就可以玩了! 59.115.162.23 11/21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