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p (給我假期...)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新P 3.90版本 ps遊戲問題
時間Fri Nov 21 07:33:39 2008
我的2007是3.90 M33-3版本
最近把ps的太空戰士轉好想拿來玩
放好資料夾 進入遊戲後他卻說"80010002啟動失敗"
請問是沒轉好 版本有問題 還是我少了什麼步驟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33.111
1F:推 yuanwu:300X正夯200X已經是舊機了 XDDD 220.137.90.242 11/21 10:40
2F:推 f7258:樓上叫我的1007何去何從... 211.20.192.98 11/21 12:18
3F:推 Kevinsheu:1007叫遠古P = =? 163.21.217.125 11/21 13:39
4F:推 Modchip:別怕,他們不能玩IRshell,我們可以(挺) 211.74.220.69 11/21 13:49
5F:推 PenisOfGod:IRshell 偷關你的電視 哼! 122.122.116.41 11/21 14:17
※ 編輯: slp 來自: 125.229.33.111 (11/21 19:25)
6F:→ slp:改成2007了 XD 125.229.33.111 11/21 19:25
7F:推 wowtiger:片子是正版的嗎?125.224.215.135 11/21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