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258 (停播黑棒 還我南方)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關於急速快感12~臥底風雲
時間Sat Nov 22 01:09:37 2008
今天把熱呼呼的遊戲片放進Wii準備要玩玩看
結果...竟然叫我更新...因為怕變磚先上來爬文
可是沒有文章提到這款遊戲
目前版本是3.2J(為了大亂鬥升上去的)
請問是否還需要做更新? 應該是不能直接升級吧...囧
想請教已經在玩或是知道該如何處理的大大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6.10
1F:推 jacksn:需要IOS53 IOS55 @@ 118.168.78.187 11/22 10:24
2F:→ angusyu:所以去更新不能玩? 220.141.119.59 11/22 11:02
3F:→ f7258:請教一下那是...? 很久沒研究改Wii了~生疏呀 118.171.146.16 11/22 21:01
4F:推 jacksn:簡單來說 就是wii的韌體版本 118.168.78.187 11/23 00:26
5F:→ jacksn:所以玩這片可能需要先用wad manager把 118.168.78.187 11/23 00:26
6F:→ jacksn:IOS53 IOS5裝好才行 詳細情況沒玩過不清楚 118.168.78.187 11/23 00:27
7F:→ jacksn: 5 118.168.78.187 11/23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