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dc (冬天是放閃光的季節)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3.1J 可以裝HBC?
時間Sat Nov 22 01:23:26 2008
最近入手了 wii fit,但在一開始同步跟進入遊戲時出現了好多次錯誤訊息
錯誤訊息是要我把光碟取出然後按照步驟進行,我弄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是一直按板子的 power 鍵,才順利進入板子同步的步驟
在這過程中 wii fit 光碟讀取的聲音很大,這讓我感覺怪怪的
因為之前為了玩銀馬所以跑去找了新竹竹北某店家更換改機晶片後
發現放原版的 wii sport 有時候會顯示無法讀取,要重開機一兩次後才行
跟朋友討論後,覺得是磁頭髒了或是晶片有問題
建議我可以安裝 HBC 這樣就沒問題了,所以想上來問一下版上的朋友
我的主機韌體是 3.1J,降子能安裝 HBC 嗎?
我爬文找到的教學文裡面寫的是 3.3v ? 就不曉得該怎麼辦,因為我想玩動森^^"
還是說可以拿到店家請他們幫我裝會比較好,不過以新竹的黑心程度大概是會收錢...
先感謝各位了,希望沒有違反版龜QQ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95.232
1F:→ lostfag:應該可以,我是用光碟直接安裝beta7版本的 61.228.241.237 11/22 01:26
2F:→ lostfag:後來用網路要更新至beta9版本,卻一直失敗 61.228.241.237 11/22 01:27
3F:→ lostfag:索性下載更新檔放在sd卡中,再到hbc中執行 61.228.241.237 11/22 01:27
4F:→ lostfag:更新就ok了,不需要用兩光公主光碟的方式 61.228.241.237 11/22 01:28
5F:→ wake1117:請問一下 光碟直接安裝版是怎樣? 220.138.57.146 11/22 01:54
6F:→ wake1117:放進去就可以了嗎?不用薩爾達那片了嗎? 220.138.57.146 11/22 01:55
7F:推 lostfag:不用,直接執行即可安裝 61.228.241.237 11/22 01:59
8F:→ wake1117:是當遊戲片放進去然後點遊戲頻道就OK嗎? 220.138.57.146 11/22 02:01
9F:→ wake1117:那光碟有美規或日規的差別嗎? 220.138.57.146 11/22 02:02
10F:推 GaijiL:沒有吧~官方只有釋出一個版本的樣子... 220.141.46.106 11/22 06:49
11F:推 vyser:應該是你抓錯吧,要抓一個.tar.gz檔,再解開123.204.120.207 11/22 14:42
12F:→ vyser:裡面會有一個ISO檔,燒出來就可以直接安裝123.204.120.207 11/22 14:42
13F:推 keitaro19:可以的,我家就是3.1J且成功安裝HBC^^ 59.113.69.179 11/22 20:29
14F:推 GoodTauSo:我的是日規3.1j沒改機的也可以嗎? 59.126.237.46 11/25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