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4271115 (Roger)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HBC安裝問題一問
時間Sat Nov 22 03:41:39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想請問關於HBC的安裝問題
小弟在將兩光的存檔由SD複製到WII中時
一直都複製失敗
SD卡也重新格式化過,也是不行複製
想請問這是哪裡出了問題???
另外,我是HBC的網站抓ISO檔的壓縮檔下來解壓縮後
他的副檔名也不是ISO,更名成ISO再燒錄後
WII也無法讀取
想請教這裡是哪個步驟出錯呢?
煩請有經驗的各位幫忙解答囉!!!!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8.78
1F:推 supertjf:wii中的兩光存檔要先刪除 再從SD拷貝 220.136.215.24 11/22 06:40
2F:→ y4271115:我已經刪掉了還是不行耶 219.84.8.78 11/22 10:34
3F:→ y4271115:他是顯示"錯誤"之類的日文字 219.84.8.78 11/22 10:35
4F:推 wilsun:你SD的格式化是FAT還FAT32? 218.169.44.41 11/22 12:09
5F:→ y4271115:FAT~~在格式化時有別留意到 219.84.8.78 11/22 20:28
6F:→ y4271115:在想說會不會是3.4J版本的問題?XD 219.84.8.78 11/23 02:54
7F:→ makigoto123:3.4J有檔兩光HACK~目前沒辦法降3.2J 59.105.17.53 11/23 14:21
8F:推 Ray1985:我燒iso裝好HBC 以後進去是空的 why?? 61.62.164.130 11/25 00:02
9F:→ vyser:樓上,程式要自己裝進SD卡啊,官網有得抓123.204.120.207 11/25 18:10